聯絡我們
會員專區
首頁 / 公司簡介
about
公司簡介
ABOUT CONCERN
 
康盛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6年,累積了豐富經驗,擁有各式牙材產品代理。我們的宗旨是提供給所有牙醫師最好的品質、最實惠的價格及最優質的服務。目前本公司所代理之產品皆為美國、德國等歐美知名大廠生產製造,行銷世界各國,品質有口皆碑,希望在我們的服務之下,能夠為您創造更優質的醫療環境。
本公司代理品牌如下
World Class Technology是美國矯正器材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代工廠,以專業技術為美國多數廠商代工,其自有商品由旗下之子公司Ortho Classic販售,行銷美國及多數國家,目前授權康盛國際貿易公司在台代理及販售多項產品。
為製造矯正弓線之美國優良廠商,位於美東康乃狄克州,其產品研發與名校康乃狄克大學有密切關係。
為德國印模材料的專業製造商,全系列產品為德國製造,從原料選擇、開發和製造都經過最嚴格的程序,並符合EN ISO 9001:2008 及EN ISO 13485: 2003 + AC:2007之品質認證標準。提供最優良的品質且最合理的價格,為全球牙醫師所信賴。
為專門從事口腔矯正及口腔整形外科醫療產品之全球化企業,致力成為全球最好的製造商,是BIO MATERIALS KOREA努力不懈的目標。矯正用迷你骨釘為其主要產品,品質穩定且優良,廣受各大教學醫院之肯定及愛用。
為德國製造消毒藥水的專家,創新及產品品質保證為其企業理念。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上,對於開發和銷售消毒藥水系列之衛生用品於世界各地的醫療保健行業,有非常豐富的經驗。Beviston所擁有的臨床研究為最高規格標準,產品皆以最嚴格的質量保證監控系統生產,包括大量樣品的保留,以確保所有產品的追溯性,Beviston全系列產品在台灣由康盛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獨家代理進口。
是各種旋轉式鑽針的全球製造商和分銷商,尤其是金剛石和硬質合金鑽針,牙科,化妝品及珠寶首飾工業的銑削和拋光工具。 長久以來專注開發和生產高質量的產品,作為歐盟認證公司,質量是首要且必須的,全系列產品均為"奧地利製造生產"。